真的超瘋狂的說~
為了省一些坐車的錢~
結果我跟華早上搭了6:55分的車!!
是後自己也覺得頗好笑~XD
不過~大學生就是要節省呀!
想逛街就是要懂得如何省錢呀~

但是我覺得我也真糟~= =
從早吃到晚也就算了!
因為是吃到自己的肚子!
可是....可是...我還是克制不住
一直...一直...亂買東西啊!!@@"
難道...難道...>"<
我不是購物狂啊!!

晚上回來~
還禁不起小漫的誘惑
搭蛋黃酥的便車去租...
不過借別人的口
擋了這個麻煩~
應該~沒有下次了吧?!

所以~~我要節省啦~~!!
加油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pa9527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