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姑娘又不是沒被人家告白過!!

但就是沒"看"過這麼糟的!!真的!不要說我太過份!!

用MSN聊個天,突然就丟一句:[給不給虧啊?]啥?這是啥??

暗林凉的!!當我是什麼啊??

站在牆邊等人來帶的那種啊!!真是天殺的!!!

真佩服我當時還能冷靜的反應!= =

哼!!ˋˊ什麼??你說不是開玩笑??你很認真的問??

你以為換說:[給不給追?]的說法有好多少?

啊?你說啊??你說啊??你說啊??



還好昨天小M跟我說~

那位先生已經轉移目標了~~

聽說還是同系的呢!

呵呵~~我解脫啦~~



不過才心安了一天~結果就又聽M說~~

那位小姐是"乾女友"@@"

= = 那是啥爛稱呼啊?女友還有分乾溼的兩種是吧?

什麼叫做有固定的女友時,就沒在一起的啊?

那根本就是"砲友"好嗎?(玉如說的好啊~!XD)



真的不要說我說的太過份...
因為真的很扯="=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pa95271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